close

這次的遊學計畫是找了「日本村」代辦的。

http://news.nihonmura.tw/

他們有一些學校的課程是免收代辦費的,而剛好我就是「故意」挑中其中之一...XD

其實也是PTT鄉民有推薦啦!!

日本村是一間工作室,老闆是位日本人

當初在日本村辦理時是位蔡小姐幫我辦的 (但其實每位代辦人員都非常親切跟認真喔!)

他會針對我的需求幫我進行解說。像當初我就是選了「大阪YMCA」「關西外語學校」

兩間請他幫我解說,最後選定YMCA。

選定後他們會請我去填一些申請學校的資料,然後幫我送交學校那邊。

一起去的同學有的人是住在南部,據說都是用E-mail及傳真方式搞定整個流程的。

同時也選住他們合作的宿舍。

好加在,本來還擔心短期生會沒有地方住的。

出發前即在台灣匯好全額學費16万5千円以及宿舍的訂金2万円

另外也請他們幫我代訂學生來回機票、海外旅平險以及租棉被的部分

後來回國前又請他們幫我改機票時間,他們也迅速的幫我搞定

基本上我非常滿意他們的整個代辦過程,非常推薦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遊學 代辦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b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