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沒想到會再來日本遊學ㄧ次!

不過可以的話我是很希望來打工度假啦
不過老公不肯…ˊ_>ˋ
 
這次從高雄搭乘廉價航空-香草航空前往成田機場。
(2015年3月開始有的航線)
香草航空小小的,也沒有電影可以看(所以才叫廉價航空咩)
坐起來感覺有點像自強號的座位
可惜天氣不好,沒看到富士山,
而我們4/4抵達日本時要走樓梯下飛機,
之後搭巴士前往第二航廈入關
沒想到4/8LCC(廉價航空)專用的成田第三航廈就盛大啟用了!
當天有一堆奇怪…不不,是可愛的布偶們在入口處
熱烈歡迎前來的旅客,打開日本電視也是每一台都在報導這件事
期待三個月後回台灣時也可以從第三航廈搭機囉
 
剛抵達的那天我們選擇住在第二航廈的膠囊旅館9hrs
Check in時嚇了一跳,第一次住到check in時這麼安靜的旅館
進入住宿區後到處也寫著「静かに」(請安靜)
讓我的神經繃的好緊
好玩的是蠻多歐美跟中東人士會入住,常常進入置物櫃區
就看到她們在那邊脫得光溜溜的換衣服
而跟據老公的說法,男生那邊也是一堆歐美人
只穿著三角或四角褲到處走來走去
  image
image
臥舖區也如想像的一樣,好像棺材…歐No、No
是像宿舍一樣的塑膠隔間上下舖,
意外的是臥舖的材質是軟塑膠,隔音很不好,
有人爬來爬去,或自己隨便動一下就會發出噪音
因此我都不太敢亂動,完全呈現僵屍的狀態…
越說越穢氣了,哈哈
我也聽到附近的中國人在說:好吵,都睡不著
  image  
總之,住膠囊旅館是一次好玩的經驗
但怕吵的人可能會睡不好。
以後除非非常狀態,我盡量不選膠囊旅館X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 遊學 膠囊旅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b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